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8:06:4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春临盛世三月天,巾帼花开展新颜。在这个鸟语花香、生机盎然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学院向全体女教师、女同学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女同胞在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全院女教师默默耕耘、深深扎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执着,撑起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半壁江山。你们用一流的业绩展现了新时期职业女性的风采,你们的付出有满园的桃李为之芬芳,你们的奉献有辉煌的成果作为见证。在教学一线上,你们充满活力和激情,伏案备课、生动讲解、细心答疑,帮助学生们解决一个又一个疑难困惑,引领学生们攀登一座又一座学术山峰;在科研一线上,你们满含坚定与毅力,努力为科技强国、科研兴院贡献智慧和力量,许多女性个人和团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管理服务一线上,你们葆有耐心和担当,不计得失,加班加点,力求把工作做细做实,无惧风雨,坚守岗位,为学生保驾护航。全院女同学们,学习刻苦,勤于思考;思想积极进步,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与学院的活动和各类社会实践;对理想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都时刻践行着吉大精神,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和绝美风采。

女同胞们,你们辛苦了!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于进取的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胸怀家国,志存高远,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吉大电子人的伟大使命,继续发挥“妇女可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最后,祝全院每位女同胞节日快乐!愿你们拥抱美好、收获精彩,与健康相伴,和幸福翩跹!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