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级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5:39:33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一、2010级毕业生需要赴校外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请认真阅读学校的《吉林大学关于学生独自赴校外企事业单位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暂行管理办法》。按照规定填写《学生独自赴校外企事业单位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附件1)。于2014年1月8日前交到教务办。学院将为每位去校外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同学指派各系毕业论文工作负责人为指导教师。
并且在申请表中的“申请理由”一栏中写明本人保证:
1、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2、保证人身安全由本人和所到单位负责,与学院无关。
3、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费用,由本人及所到单位负责。
各系毕业论文(设计)负责人
电信专业:董  玮     微电专业:张  健    光电子系:张乐天 
功能材料:于永森     生医专业:杨  悦    电工专业:李秀英
 
二、2010级毕业(设计)使用网络化管理,请学生登录电子学院毕业论文管理系统(http://202.198.62.113/ 点击学院主页友情链接直接进入)进行选题,登录系统的账户和密码将会发给各班班长。
 
论文题目按照指导教师所在系分类,学生可跨专业选题。已被批准、备案的题目,不得随意更改。
 
毕业论文系统使用说明:针对一个题目,多个学生可以使用自己系统提交申请,申请按照(学号、姓名、专业、联系方式、专业排名、对题目理解)格式填写,要求每位学生修改自己个人资料(个人主页—修改资料),
指导教师在自己系统上确认每个题目要指导的学生,完成选题。

(确认选题步骤:我的主页——与我有关——点击题目进入选择页面——点击选择。学生选定题目后,各位老师在自己系统中我的主页—与我有关中可以查看所指导的学生名单)

选题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

系统关闭后,教务办将整理发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名单。学生联系指导教师准备毕业论文开题工作,3月3日-14日学生在自己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电子版(上传至私人文件,命名格式为 姓名+教学号+题目),3月14日以班级为单位将开题报告交到教务办公室。 
                                        

    电子教务办

                                           2013.12.16 

    附件1《学生独自赴校外企事业单位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rar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