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初赛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9:50:4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依据第五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竞赛规则要求,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举办第五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初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凡是获得2018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的项目,组长必须组队参加比赛,参赛的项目可以是2018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项目,也可以是自拟的项目。

2、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其他在籍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每只参赛队伍由三至五名队员组成,跨学院组队时,队长必须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籍学生。

二、时间安排及初赛选拔方式

1、参赛作品可参考以下五种类别:1.创意组、 2.初创组、 3.成长组、4.师生共创组,各种类别具体要求详见校内通知“关于举办第五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要求各参赛项目负责人于201948日(8:00-16:00)将项目报名表(见附件1)及商业计划书纸质版(一式5份)报送电子楼D339

3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对参赛队伍进行评选,推荐出参加学校比赛的50支队伍。对拟申报2019年春季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队伍如在本次比赛中评选成绩优异,可在推荐大创国家级项目时予以优先考虑。

4、参赛作品需由参赛者自行设计制作,要求设计、制作的完整性,并自主完成设计报告,无知识产权争议。参赛队员须严守学术诚信,严禁拷贝、抄袭与仿制等。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墨涵老师 联系电话85168415 邮箱wangmohan@jlu.edu.cn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325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