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4:16:1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2015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答辩及论文打印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前准备

1、学院将在611日至15日进行毕业答辩,请同学们在答辩之前准备毕业论文答辩PPT,答辩时间20分钟,学生讲述PPT 7-10分钟,答辩小组提问8-10分钟,答辩具体分组另行发布(传感系14日,微电系11日,光电系13日,电工系13日,电信系12日,生医系11日)。

2、论文打印:单面打印毕业论文(不包括封面)毕业论文撰写选择A4纸张大小(A4默认页边距,页边距上、下2.54厘米,左、右各为3.18厘米)。封面要求120g白色布纹纸,中英文题目处下划线保留完整。封面左侧的论文要求不允许删除,校外毕设同学指导教师处写两位老师的姓名,举例: 王永/衣云骥职称: 研究员/副教授。校徽彩色打印,填写样本见附件。

论文不用装订,用燕尾夹夹好封面和论文。中英文摘要在目录之前。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填写完整,指导教师、评阅人分别签字,附在论文后面。

注:指导教师评语时间必须在评阅人评语之前,所有评语手写,150字以上。未完成者不允许答辩。

校外毕设同学指导教师评语,联系校外指导教师填写,如实在有困难,可以校内指导教师填写,所有同学评阅人评语均由指导教师联系学院副教授以上老师填写。

3、学生在毕业论文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查重不通过无法在系统上申请答辩),并联系指导教师批准及录入指导教师评语,69日之前完成,教师不批准答辩,学生不能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4、答辩前准备《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审查表》,给出指导教师成绩和评阅人成绩。答辩当天携带,中期成绩教务办提供答辩委员会。

毕业设计总成绩=中期检查成绩*0.2+指导教师成绩*0.1+评阅人成绩*0.1+答辩成绩*0.6

二、答辩当天:

1、要求穿着正装答辩。

2、将以下五份材料交给答辩小组组长。(个人信息及论文题目等信息填写完整,专业写全称: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号的写法举例:6班,14,不允许手写)

1)燕尾夹夹好封面和论文(含填写完整的由指导教师评阅人签字的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不全者不允许答辩)一份;

2)《吉林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设计)承诺书》一份(A4)(夹在论文第一页);

3)《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表》一份(A4);

4)《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审查表》(A4);

5)《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A4);

3、答辩结束后按照答辩小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

三、学生答辩后的工作要求:

1把修改好的论文装订成册。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按照顺序装订,严格按照时间顺序,不能颠倒,请各班班长以班为单位于621前把论文交到教务办。每位同学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提交按照答辩小组修改意见修改后的论文最终版(621日之前完成提交)。

2622-630 教务办审核毕业论文材料,要求学生联系方式畅通。

如有不明事宜 请班长联系王墨涵老师,电话:85168415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64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