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度“直博生”资格初审的补充说明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6:12:1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按照《吉林大学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称“直博生”)招生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1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预选工作的通知》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的相关要求,学院成立了“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详见附件),对考生的相关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按下达名额的120%有序确定推荐人选。关于“直博生”资格初审、有序确定“直博生”推荐人选原则做以下补充说明:

1. 今年,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下达给学院的“直博生”名额为12人,因此,学院将有序确定15名“直博生”推荐人选进入专家考核(复审)阶段。

2. 我们将符合“直博生”报名条件的申请人按照学分绩点排名顺序择优推荐。

3. 根据学校规定的“原则上各本科专业推荐名额不超过本专业推免生名额的1/2”的要求,限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直博生”推荐人选不得超过2人,学院其他本科生专业的“直博生”推荐人选不能超过6人。

4. 如果按照第3条的要求,“直博生”推荐人选不足15人时,将由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适当调整各本科生专业“直博生”推荐人选名额。

5. 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73

附件: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

(排名不分先后)

长:卢革宇

副组长:徐淮良,陈占国,张

员:孙长轮,董 玮,陈岐岱,张源涛,沈  亮,张  宇,张歆东,张永来,顾玲嘉,王  菲,刘凤敏,李贤斌,张宝林

书:陈淑萍,王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73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免生工作监督小组

(排名不分先后)

长:蔡志刚

员:孙 瑜,张景林,吕清华,郭文斌,牛立刚,王星皓

书:吴志发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73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