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实验课程和考查课程 不计入2017级本科生保研成绩排名的情况说明

时间:2020年09月06日 13:37: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17级保研工作已开始。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成绩核对及综合排名工作的通知》规定,2017级本科生保研成绩排名要在学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并于971100前上报教务处。由于疫情影响,目前,我院2017级部分实验课程还没结课,无法在公示期之前完成考试和学生成绩网上录入工作,因此不能计入2017级保研成绩排名中,具体课程如下:

序号

开课专业

课程名称

课程性质

学分

1

电信

嵌入式系统实验

选修课

0.5

2

电信、生医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实验A

选修课

1.0

3

电信

高频电子技术实验A

必修课

1.0

4

微电、电科、试验班

半导体物理实验

必修课

1.0

5

微电、电科、试验班

光电子学与光电器件实验

选修课

1.0

6

微电、电科、试验班

半导体材料实验

必修课

1.0

7

生医

医学仪器实验

必修课

1.0

此外,《科研基础训练A》和《信息电子学导论》为考查课,没有进行期末考试,任课教师主要以平时出勤情况和上交作业的形式进行学生成绩核定。

经学院教学委员会讨论决定,上述课程的成绩不计入2017级本科生保研成绩排名。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91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