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考试违纪通报(三)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5:01: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各科期末考试正在进行中。为了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树立优良的学习风气。请监考老师和巡考老师一定要认真负责,严肃考场纪律,狠抓学风考风。发现考试违纪行为,一定及时处理,留好证据,做好记录。学院对待考试违纪行为,绝不姑息,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如实上报学校教务处。请各位同学一定要诚实守信,严守考场纪律,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吉林大学本科生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要深刻认识到违纪将带来的严重后果!

我们将对考试违纪行为陆续进行通报,请各位同学引以为戒,洁身自律!

20210112日下午15:30-17:30,在逸夫五阶考场进行的《微波原理与技术》课程考试中,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翟某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条。

该学生严重违反考场纪律,证据确凿。经学院研究决定:该同学《微波原理与技术》成绩记为零分,取消该同学本学年评奖评优资格,将考试违纪记录单和相关证据上报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等待学校的进一步处分。受处分的学生在处分期内,将停发除副食补助外的各类补助和资助、不予减免学费、不予评奖评优。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月113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