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吉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吉林大学第七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0月05日 15:53:2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弘扬教学工作主旋律,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展示青年教师风采,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分别于2022年9月24日和9月25日,组织了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第七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代表我院参赛的五位老师充分展示了优秀的教学水平和鲜明的个性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贾晓腾老师荣获吉林大学第七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决赛一等奖;赵纪红、费腾、刘方猛三位老师荣获吉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决赛二等奖;刘学青老师荣获吉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决赛三等奖学院将对所有获奖的青年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希望获奖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做出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学院广大青年教师向各位获奖老师学习,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专研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5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