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类排名方式说明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4:34:5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一、夏令营成绩排名

夏令营成绩排名按照可信成绩单的全科成绩排名,全科成绩排名依据成绩单上的全部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进行排名。

 

二、评奖评优成绩排名

评奖评优成绩排名按照前一学年开设的全部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包括限选课和专业教育选修课)的加权平均分进行排名,校选修课不计入评奖评优成绩排名。

 

三、直博成绩排名

直博成绩排名一般按照前五学期开设的全部必修课程和限选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的平均学分绩点进行排名,具体不记入哪些课程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四、推免学业成绩排名

推免学业成绩排名一般是按照前三学年开设的全部必修课程和限选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的平均学分绩点进行排名,具体不记入哪些课程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五、推免综合成绩排名

推免综合成绩排名由学业成绩和素质类项目加分组成,综合排名相同的学生,按学业成绩高低排名。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413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