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6:20:9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招收2014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定于2014年3月24日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时间:2014年3月24日下午13:30-16:00,地点:南区唐敖庆楼D324

考生提供资格审查材料如下:

1、2014年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

2、第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

3、往届考生:本科和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应届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5、交硕士毕业论文一本。

6、“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申请表”一份。

二、笔试

1、3月25日上午8:30-9:30 南区唐敖庆楼A座第一教室 专业外语笔试

2、3月25日上午9:40-11:40 南区唐敖庆楼A座第一教室 业务课一笔试

3、3月25日下午13:30-15:30南区唐敖庆楼A座第一教室 业务课二笔试

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参加半导体器件物理考试的同学需要自带有科学计算功能的计算器。

三、面试

学术背景及科研能力面试采用学术报告的形式。考生在15分钟内用PPT讲述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设想、预期成果、创新思想等内容,重点考核考生的学术背景、综合素质和科研潜能;同时考核考生对将从事的专业的了解程度、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逻辑思维等综合素质。

面试安排:

物理电子学专业 3月26日上午8:30 南区唐敖庆楼D314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 3月26日上午8:30 南区唐敖庆楼D309

电路与系统专业 3月26日上午8:30 南区唐敖庆楼D318

四、体检

体检地点为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校医院,请于3月31日前自行安排时间进行体检,体检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1、准备一张近期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

2、将照片贴于体检表上,并填写好自然情况。

3、上午体检者,晨起禁食。下午体检者,中午禁食。

4、体检项目及收费标准按相关文件执行。

5、体检各项进行完毕,将体检表交至总检。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博士生入学申请表.doc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年3月20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