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E职相伴”系列活动之破“简“成功

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4:59:2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届毕业生你准备好了吗?个人简历大赛助你破“简“而出,成就梦想。

个人简历是毕业生个人浓缩的说明书,是求职生涯的敲门砖,也是进入企业后的个人档案。个人简历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让用人单位全面了解毕业生,从而为毕业生创造面试的机会,最终达到求职成功。

  1. 活动对象

电子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1. 活动形式

毕业生根据技术岗、服务岗、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工作意向投递简历,学院将邀请多年工作经验的HR及人事专业对每一份简历做出批注,并将意见回复给乙方。

三、活动要求

1.以毕业生个人为单位,自行设计制作个人简历;

2.个人简历要求A4纸设计,word格式(用于修改)及PDF格式(用于展示);

3.简历最下方或邮件中请标注求职意向,包含工作类型、工作地等,可为多个,用于掌握求职意愿,内推或有少量招聘时将针对性推荐;

4.每人限投一份简历。

学院将根据有关参与情况对内容充实、设计美观的简历进行奖励。

四、活动时间

简历收取截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831

简历回复时间为91-910

五、投递邮箱

dzyjs@jlu.edu.cn

 

研究生办公室承诺对毕业生提交的个人简历信息保密。

 

研究生办公室

2020826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