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E职相伴”系列活动之破“简“成功圆满成功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0:35:1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一份优秀的简历可以在第一时间给用人单位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了更好的帮助研究生同学们应对即将到来的秋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组织开展“E职相伴系列活动之破简”成功。活动持续两周时间,邀请了学院优秀毕业生、资深HR宋雨梦为同学们提供简历修改建议,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闻雪梅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共计修改简历34份,根据每位同学的求职意向和科研经历给出针对性的意见,从版面设计,描述科研经历,社团活动内容等方面为同学们解决存在的问题。以专业HR的视角,从用人单位的需求出发为同学们讲解了制作简历的逻辑。根据个人的求职方向,包括硬件工程师方向、市场营销类方向等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获得了HR对简历内容逐条的分析和指导。对简历的撰写过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结合HR的建议和个人的项目经历等等,认真的修改简历。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竞争力。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