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研究生开展“众里寻Ta千百度”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0:16: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0年双十一前夜,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研究生同学欢聚在经信教学楼A101活动室,共同举办“众里寻Ta千百度”心理成长活动。

活动刚开始,大家都很害羞,随着几组游戏的进行,大家从开始的紧张与害羞,慢慢变得热情起来。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环节,活动规则为每组两人面对面进行2分钟的交流,然后交换位置,与其他陌生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与交流。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从开始的尴尬中解脱出来,大家都聊的十分开心,往往时间到了还不愿意交换位置。

通过第一个环节的熟悉与认识,现场气氛更为热烈。在接下来的“心有灵犀”环节中,大家使劲浑身解数,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分数。更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朱穆同学,动作生动活泼,表现力十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他也为团队争取到了高分。

第二个环节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而第三个环节则更考验大家的体力与学识。游戏规则为由主持人在终点提问,由男生背着女生从起点出发,冲向终点回答问题。在这一环节中,男生的体力优势就体现了出来。身材高大的王天源同学就在这一环节占尽优势,在背着队友多次冲刺答题后,他不仅为队伍赢得了高分,也获得了搭档的好感。

在最后的环节中,大家围坐在一起,谈心事,聊人生。在这样的气氛中,不少同学吐露心声,更有人大爆糗事,惹得爆笑连连。

在这个双十一的前夜,大家都拥有了一段不一样的经历,一群年轻人一起感受青春,享受时光。或许这次的活动不能让每位参与的同学找到知己,但至少在这一刻,我们不孤独,我们认识了更多有趣的灵魂,我们一起紧紧相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