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汉威集团-传感器创新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52:5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促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捐赠方要求设立“汉威集团-传感器创新奖学金”。

一、评选范围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学制内所有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参评研究成果应为传感器方向相关成果,成果截止时间为20201231日。由“汉威集团-传感器创新奖学金”资格审查工作组裁决该成果是否属于传感器方向相关成果。由评委会确定获奖名单。

注: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且具有可演示的传感器件样品,即认定为传感器方向相关成果:

(1)论文类成果在题目、摘要或关键词三个部分中,应多次出现sensorsensing

(2)专利类成果在题目或摘要中至少出现一次“传感”;

(3)若在题目、摘要和关键词中均未出现传感相关词汇,而申请人认为相关成果确实属于传感器领域,可提交全文提出特别申请。

5.成果中在不损害学校权益的情况下,如提及汉威或炜盛科技将作为评选参考因素。

三、奖励办法

评选出优秀博士研究生2人,每人奖励5000元;评选出优秀硕士研究生4人,每人奖励2500元。

具体“汉威集团-传感器创新奖学金”评选办法见附件。

四、申报方式

1.申报人填写问卷(建议使用电脑)https://jluese.wjx.cn/vj/Q9Ai0iR.aspx

2.证明材料提交成果的首页和检索页,导师签字确认,并在纸版材料中标注作者、第一单位、影响因子、出版日期和“汉威集团-传感器创新奖学金”评选办法中要求的“传感器”字样。

3.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2151316:00前。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2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