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持之E恒学党史”系列活动——硕士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8:04:1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电子学院硕士第三学生党支部于515日在唐敖庆D310会议室开展了微党课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越主持,电子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列席参加会议。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以党的重要时间阶段为提纲,大家选取了不同主题,本次会议我们主要围绕第一阶段“建党至新中国成立”以及第二阶段“新中国成立至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两个时期展开讲解,主题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重要转折点以及重大决策展开。讲解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围绕第一二阶段的时间线讲解并结合自己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提出最感悟深刻的时间阶段分别是共产党的建立、重走长征路以及两弹一星的成功发射。

回顾峥嵘岁月,重走建党之路。在每位同学的讲解中我们仿佛设身处地回到那个时代,感受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革命先辈的艰难历程,感受社会主义革命期间的社会建设的蓬勃发展。我们学习党史过程中滋养了初心,感悟了责任担当,更汲取了奋进力量,这些让我们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