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7:00:3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七月注定是离愁的月份,学子的归乡,桃李的安静,但七月更充满着激情与火热,在大家的期待中,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于2021712日至14日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通过网络汇聚在一起,希望通过参加夏令营进一步了解报考的专业。

712日,夏令营开营仪式。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闻雪梅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嘉宾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沈亮教授,列席人员包括夏令营志愿者们。首先,闻雪梅老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营员们表示欢迎;接下来,由沈亮教授对学院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夏令营考核方式、优秀营员优惠政策以及学院的宣传途径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营员们观看了“研海导航”招生系列宣传片。

713日,学院组织相关学科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营员进行了严格的专业素质能力考核。营员分组进行综合素质面试,根据多位专家评委打分评选出优秀营员。

714日,夏令营闭营仪式。学院在主页公布考核成绩及优秀优秀营员名单,并线上发放优秀营员证书。

通过本次夏令营使营员们进一步了解电子学院,希望营员们能够明确自己自己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也欢迎每一位考生未来加入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提升自己,超越自我。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14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