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持之E恒学党史”系列活动——硕士第六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微党课竞赛

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4:25:1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以身作则,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电子学院硕士学生支部于521唐敖庆D314会议室开展了第一场微党课竞赛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莹主持,电子学院硕士第党支部9党员同志17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微党课活动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为提纲每位同志选取不同题目,建党以来各个领导班子在不同时期的指导思想进行学习与分享。在讲解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针对本次微党课比赛中的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全新发展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与了解。

本次微党课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与分享中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思想精髓在思想上提升自我,在心灵上得到洗涤。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当代研究生,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身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光辉,吸取前人教训,在学习中不断进步,继承发展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坚韧不屈、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好地为我们的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