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持之E恒学党史”系列活动——硕士第六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微党课竞赛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4:36:1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以身作则,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电子学院硕士学生支部于526唐敖庆D314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微党课竞赛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莹主持,电子学院硕士第党支部11党员同志15名发展对象参加。对于部分因事无法分享微党课的党员同志,我们也通过提前录屏的方式,将其学习成果与各位党员进行汇报。在第一次微党课活动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同志们继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主题对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展开,学习并研究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的新发展与新定义。

两次微党课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历史与延伸。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到改革开放时期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不断地发展与壮大,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21世纪以来,马克思主义仍具有超前的指导意义,推动党和国家的发展与变革。当前,我们正处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伟大的时间节点,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不移地发展马克思主义,并以此作为精神支柱,以绝对的信心与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