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大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0:19:4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大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学院派出研究生代表在鼎新楼主会场听取报告,并在唐敖庆楼D314设立分会场,另有部分不在校内同学通过吉林省人民政府网、“吉事办”移动端线上观看。

报告中,省委书记景俊海围绕“奋斗有我,‘就’在吉林”这一主题发表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细致深入地介绍和分析了我省特有的区位发展优势以及以人才为本的发展战略,号召广大学子扎根吉林、奋斗吉林、圆梦吉林,共同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景书记全面地介绍了我省“一住六双”的产业布局规划和以冰雪产业为代表山水田林湖草的自然优势,为人才留吉就业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随后,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中国一汽集团总经理邱现东、中科院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科大讯飞东北亚研究院常务院长孙庆华以及应届毕业生留省代表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鼓励全省学子共同奋斗, 肩负起振兴吉林的时代重任。

报告会在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针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报告会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留在吉林、扎根吉林、建设吉林的信心。相信电子学院的学子们将会砥砺奋斗,坚定留在吉林,建设吉林,扎根吉林的信心,用自己的所学助“吉”振兴。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