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全员大会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1:27:4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当前,长春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且目前来看疫情形势还在不断发展,此时又逢春季转暖后诺如病毒等传染性疾病高发期,两者叠加,给我校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困难及挑战。我院于2022年3月10日召开研究生全员线上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闻雪梅老师主持。

闻雪梅老师对疫情期间的学校相关管理要求做了强调,包括:不订外卖、不外出就餐,减少网购,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校园封闭期间非必要不出校,活动轨迹有记录;暂停线下聚集性活动,开展线上教学,保证教学工作有序有质;实验室用电、药品使用规范,寝室安全要保障,通风消杀做到位;每天按时打卡,数据实时更新,配合完成核酸检测;不传谣、不造谣,做对的事,不要心存侥幸。

学校的这片需要每一位同学付出努力,共同维护,希望在抗疫的路上我们都是卫士。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3月11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