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召开线上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2:19: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严格落实全面落实清零攻关要求,我院从多方面着手,全力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4月4日晚,学院第一时间向各公寓楼研究生寝室长、导师传达文件精神,强调纪律规范。4月5日,发起全体在校研究生线上承诺书签署,确保纪律要求落实到人;4月6日中午,学院以公寓楼为单位,陆续召开6场在校研究生管理工作线上会议,与在校生面对面精准对接,传达相关工作要求。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闻雪梅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闻雪梅首先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和纪律要求,并强调,惩治和处罚不是目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学校这片净土的“卫士”,心怀感恩,不忘初心,为落实“清零”贡献力量。

随后,闻雪梅对寝室的环境卫生及用电安全情况进行抽查,提醒“寝室安全,警钟长鸣”,寝室长一定做好日常安全报备。此外,还针对同学们提出问题和困扰逐一解答。

最后,闻雪梅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从自身做起,成为自己的“抗疫”英雄;二是停“实验”不停“学”,珍惜当下,未来可期。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7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