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5:08:3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六月是离别的季节,毕业生们从此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与此同时一批优秀学子们从五湖四海来,通过网络汇聚到一起参加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开营仪式于6月22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邀请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沈亮教授致开场辞,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闻雪梅老师主持,夏令营志愿者列席。首先,闻雪梅老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营员们表示欢迎;接下来,由沈亮教授对学院整体的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夏令营考核方式、优秀营员优惠政策以及学院的宣传途径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营员们观看了“研海导航”招生系列宣传片。

6月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学院组织相关学科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营员进行了严格的专业素质能力考核。营员分组进行综合素质面试,根据多位专家评委打分评选出优秀营员。

6月23日下午,学院邀请各学科的优秀导师以及营员们呼声最高的人气导师以线上专题报告的形式开展宣传介绍,引导营员们进一步了解各课题组的研究内容、组内情况,帮助营员们找到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6月24日上午,夏令营志愿者们以直播的形式,带营员们参观了重点实验室,揭秘了科研人的日常;接下来,志愿者们分散在校园和寝室,带营员们一起线上“游园”,提前感受美丽的吉大,人性化的寝室楼;最后,志愿者们集合在电子楼,向营员们发出邀请;闻雪梅老师宣布了优秀营员名单,学院主页公布考核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并线上发放优秀营员证书,本次夏令营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夏令营使营员们进一步了解电子学院,希望营员们能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并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也欢迎每一位考生未来加入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有建树、业有所成,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7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