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举办“相约暖冬”联谊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6:51:3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学院之间互帮互助的友好氛围,2022年11月12日18:30,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相约暖冬”研究生联谊交流活动。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分为两个教室进行,近百名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和联谊活动流程,在击鼓传花等活动下同学们增进彼此了解,随后的夹气球以及数字抱团等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更加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在初雪过后感受到温暖,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本次联谊活动,从主持人到每位参与者,从台前到幕后,每个人都努力让联谊活动变得有乐趣、有收获。两院研究生同学在活动中加强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两个学院也通过这次活动建立了联系,为今后的交流指明了方向,愿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5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