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录取办法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1:11:3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制定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如下:

一、调剂原则

院内调剂。在院内已参加复试且复试合格生源中择优录取,不再组织复试。

二、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

初试成绩要求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080901

物理电子学

5

336

45

45

68

90

080904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3

336

45

45

68

90

三、接收调剂条件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学术型专业研究生可以向生源不足的学术型专业或专业学位调剂,专业学位研究生不能逆向学术型专业调剂。

4.按照专业相近原则,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电子学两个专业之间可以相互调剂;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专业之间可以相互调剂。

四、调剂流程及录取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

《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69357763@qq.com。

注:“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我院开放时间为20234月90:00-12:00

五、咨询电话

0431-85168416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4月7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