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第十五届博士生国际学术论坛——“微·观”学术前沿分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08:40:5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吉林大学博士生国际学术论坛是一项面向国内外博士生的重要品牌学术活动,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增强博士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博士生的创新能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丰富广大博士生的知识储备,激发科研热情,促进优秀知识成果的不断产出。现将“微·观”学术前沿分论坛的活动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23年4月11日全天

二、 地点

唐敖庆楼D区314310会议室

三、 日程安排

4月11日上午

特邀报告《超薄柔性有机场效应器件及集成》

特邀报告《宽禁带镓基氧化物半导体紫外探测器的研究与应用》

特邀报告《高性能深蓝光晶态有机发光二极管》

特邀报告《抗肿瘤聚氨基酸纳米药物》

特邀报告《超越期刊与论文,服务创新与发展》

4月11日下午

口头报告评审,墙报评审。

本届论坛将围绕“微·观”着手,基于微纳信息材料的大容量、大带宽、高效率、低功耗、小型化和集成化的新型微纳信息器件,是构建高质量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与关键,也是当代电子科学与技术研究领域的重要目标。开展微纳加工技术、微纳信息材料、微纳信息器件与集成系统全链条研究是目前的发展动态与趋势。

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到场进行互动交流。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410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