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研冠杯”篮球赛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0:48:1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吉林大学研究生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学生们在对抗运动中收获乐趣,收获成长,校研会于4月15日-16日举办“研冠杯”篮球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号召,派出共18名同学参加男子五对五篮球赛和女子三对三篮球赛。

在女子三对三对阵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在赛场上积极拼抢,紧密防守,战况焦灼,随着对方球员的一次突进和远投,比分逐渐被拉开,我院球员顽强拼搏,奋起直追,最终体力不支,惜败劲敌。

与此同时,在新民场地的男子队员正与人工智能学院进行激烈的角逐,我院球员在赛场上展现了高水平的球技以及球员之间的密切配合,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双方比分不断交替领先,战况一度十分焦灼,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33:32,我院男子篮球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轮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耐心组织进攻,认真执行赛前的战术,最终以35:26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在第三轮比赛中,我院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比赛中双方都展示了精彩的进球,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由于上一场我院队员们体力消耗过大,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未能保持高强度的进攻和紧密的防守,31:43惜败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学生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能让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相互沟通和了解。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依然相约球场,相互切磋球技,增强自身实力,准备在下一次的篮球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电子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