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E职相伴”就业主题活动——AMOLED显示的技术创新与发展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36:5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使学生更好的了解OLED行业发展及就业趋势,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未来市场走向,对相关行业有明晰的就业定位,5月11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唐敖庆D区314举办了主题为“AMOLED显示的技术创新与发展的就业讲座。本次讲座由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研究员潘腾博士主讲。

潘腾博士为我院优秀博士毕业生,2022年7月加入维信诺研发中心,主要在AMOLED领域从事阵列和OLED的相关工作。维信诺作为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意愿,“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本次讲座潘腾围绕AMOLED显示技术这一主题,讲述了AMOLED的相关基础知识、技术发展挑战、公司创新方案以及未来市场走向。最后我院同学们对维信诺公司的展示产品进行观摩并与嘉宾热烈讨论了OLED行业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于AMOLED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对未来AMOLED行业的发展与应用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拓宽了广大同学的行业视野并为未来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