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0:12: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优秀学生报考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我院于2023年5月5日至14日在复旦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沈亮副院长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建设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学院特色优势,让各校同学全面了解学院情况,感受了学院浓郁的学科氛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优势,同时又对同学们关注的研究生招生计划和政策作了详细介绍,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术活动、奖助体系等方面具体地说明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优势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知名度,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对吸引优质生源起到重要的作用。我院将持续壮大招生宣传队伍,提升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不断提高招生质量。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