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黑土军魂知识竞答

时间:2014年11月03日 10:35: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历史为骨,自当永记。为了使同学们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国情理论讲习班之黑土军魂知识竞答活动于11月2日18:30在唐敖庆楼D区314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主持人开幕致词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人员被分为8个小组。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每组选出一位代表进行答题。这个环节看似简单,实则需要较高技巧,因为同学们要双脚站在报纸上答题,而且每答错一题就要对折一次报纸。有的代表像个不倒翁摇摇晃晃总不倒地时,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片。下一个环节为抢答阶段,同学们要拨打主持人读出的号码进行抢答,现场气氛高度紧张,大家都眼疾手快的拨打着电话。最终对决环节分为三轮:时间类、历史事件类和人物类。由前两环节表现最好的四组代表首先作为攻击者,选择题目让他人回答。这个环节最具戏剧性和挑战性,因为主持人不时改换规则,几乎每次都让攻击者而惨遭淘汰。最后经过成绩总和,第五组获得冠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超为第五组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也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竞答,同学们将历史深深地刻在心中。同时同学们充分利用了课余时间,充实了大学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了美妙的一笔,使生活更值得回忆。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促使了同学们向先辈英烈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相信今后的活动会更丰富更精彩更成功,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明天更美好更灿烂更辉煌!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