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探索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路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4:34: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20131124日晚630由党委举办的国情理论讲习班之探索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路在电子楼d314准时开始。此次活动受到党委的高度重视。

    此次国情讲习班的目的是让学员们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内涵,提升自身素质修养,培养关注社会的习惯。作为大学生,更应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结合自身,求实务新。活动以一段与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的视频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分成abcde5个组来观看并学习视频,了解此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及从十一届到十八届的党的路线及改革过程,让学员们感受到新时代下深化改革的重要性。一段视频过后便进入到了精彩的"以一敌百"旨在检验学员们学习视频、材料的效果,由每组来选定一个代表答题,答对十题为闯关成功,游戏中加入的规则也让此次活动趣味横生。学员们包含热情,积极参加,即使有些题目很难回答也积极思考,其中B组学员很优秀成为第一个闯关成功的人,无论是学员或是观众都积极参与其中。之后是小组代表总结发言,学员们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与自身相结合,谈到了工作问题和教育体制改革,户口迁移等问题。深刻又不乏时代气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最终C组名列第一,虽然游戏有胜负之分但每一位学员都在此次活动中都体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内涵,至此此次国情讲习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虽已经结束,但我相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一定会深入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与自身相结合,求实务新,探索改革路,成为新时代下优秀的大学生,共筑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 党支部会议
下一篇: 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