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第十期国情理论讲习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4年05月31日 10:14: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随光阴的流逝,时代的变迁,中国正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学习中国国情是我们当代大学生跟紧时代步伐的必然的选择,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唐敖庆楼D座314教室内举行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国情理论讲习班结业典礼。

活动在主持人的精彩发言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典礼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展示本期国情理论讲习班的精彩片段,第十期国情理论讲习班共由四个活动组成,探索十八届三中全会、两会深入阅读、红视听、清明节扫墓,从回顾历史到参观东北师范大学,同学们认真聆听共同讨论,无一不展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随后进行第二部分由团委副书记王蒙做工作总结,学习马列毛邓的科学思想、明确现代的国事国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国情。第三部分蒋红阳老师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并鼓励他们在今后道路上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学习精神。第四项孙瑜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洋溢在优秀学员脸上的是坚定的信念、是远大理想。最后第五项有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坚定的信念与决心。典礼在学习、践行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又产生一批思想骨干,并激发的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使同学们产生了浓重的使命感,也使同学们学会了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国情,意识到当代大学生肩上的责任。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树立远大理想,腾飞中国梦。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篇: 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篇: 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