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思想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6:08:1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系(中心)、室:

过去的2017,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思想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稳步发展,经各系(中心)、室提名推荐,经201815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索辉、王菲2名同志“优秀班主任”、授予张彤、张永来2名同志“优秀导师”、授予闻雪梅、宋高峰2名同志“思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同时,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为“双一流”建设奋斗目标而努力。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18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