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 “立足岗位,勇于奉献” 2013年度巾帼标兵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9:24:45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学院工会、妇委会在全院女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巾帼标兵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经学院各基层单位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院工会、妇委会提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讨论通过,决定授予下列同志为“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度巾帼标兵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勉励全体女教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受表彰的同志如下(共18人,按拼音字母音序排序):

陈淑萍  冯  晶  高  原  何  艳  贺  媛  李爱武  王  菲(大)  

王  晴  王  蕊  王  睿  夏  虹  杨  悦  杨立梅  张  彤  

张  影  张仁杰  张歆东  赵晓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委会

                                                                                201437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