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消费帮扶 助力通榆 — 健康走”活动方案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21:3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身体素质,学院决定在全院教师中开展“消费帮扶 助力通榆—健康走”活动。

活动时间:202161日—630日。

参加范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无不宜剧烈运动的情况。

活动内容:自61日起,30天内,活动参加者达到两者之一情况:

a.至少10天微信步数达到10000步(含);

b.30天中,每日平均微信步数在7000步以上。

本次活动学院不统一安排时间,老师们利用闲暇时间在校园、居住小区、家附近公园完成即可。请各位参与老师在“健康走”过程中注意安全。

统计方式:学院将于6月底统一收取活动参与者的微信步数截图,请注意留存。

活动奖励:对于完成本次活动的老师,学院将发放通榆县特色农产品作为纪念品。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21525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