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青春志愿行,践行中国梦”寒假实践活动系列之动物保护活动

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6:08: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长期开展学雷锋活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以即将到来的“世界海豹日”为契机,我院于2014年2月28日开展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40多位“芯愿”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胸前佩戴志愿服务徽章,不畏严寒,分别到桂林路、红旗街、多个社区、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号召人们在动物保护条幅上签名以及在心愿卡片上写下自己对动物保护的美好心愿,并合影留念。两个10米长的宣传条幅上布满了群众为动物保护所签的名字,更承载着群众们满满的爱心和期望。

    本次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同和支持,长春动植物公园相关负责人也对此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以后长期的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网络媒体、条幅和展板的宣传,引起了人们对动物保护的重视,增强了我院学生和社会大众的动物保护意识,培养了我院学生奉献自身的雷锋精神,更将十八大精神持续贯彻下去,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