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青春志愿行,践行中国梦”寒假实践活动系列之寒假社会 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学雷锋”知识竞赛

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5:11:4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4年寒假期间组建“芯愿”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为总结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并使同学们对雷锋的故事有更好的了解,2014年3月2日13:00在唐敖庆楼D308教室举行了寒假“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学雷锋”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共分三部分。首先,同学们被分为四组,在主持人赵晓宇的组织下进行了“雷厉‘锋’行,一站到底”雷锋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答题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接下来进行了“居住条件调查”、“居民幸福感调查”、“动物保护宣传”的活动照片展示以及讲解;最后,团委副书记王蒙对本次“学雷锋”社会实践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对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总结,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立志像雷锋一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同时,及时的总结也能够为电子学院团委的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相信今后电子学院团委会再接再厉,努力将社会实践活动踏上更高的台阶!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