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筑信仰之基

时间:2019年10月13日 17:24:1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2019年10月13日18:00在唐敖庆楼D座314教室召集本科生预备党员和19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副主任李晔晔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同时2019级辅导员老师周洁、团委副书记齐凌霄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讲座在主持人史新华的开场介绍下正式开始。李晔晔教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这个主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合格党员标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在讲解之后,李教授又和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又详细的做出了解答。最后在辅导员周洁老师的总结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由团委副书记齐凌霄向李晔晔教授献花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但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身为共产党接班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于入党初心进行了更深刻的思考,坚定了他们入党信念和斗志的同时,也使他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跟随党的新思想与新举措,在成为一名不忘初心的优秀共产党员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3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