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1:09:5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427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唐敖庆楼D314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交流会,学生办公室主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淑萍老师主持活动,2020级辅导员林兵姿老师和81名党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冬梅老师,曹老师由《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入,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伟大贡献》的报告。曹老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创建历程和曲折的发展过程、形象的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曹老师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参会党员都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角度,更好地诠释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在曹冬梅老师的报告结束后,学生党员姜月茹、黄芳、周鑫龙、郝思淇、齐胜源,围绕交流会的主题,积极与曹老师分享本次交流会的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引导学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引导青年一代学生重视党史学习,深入思考,结合实践,持之以恒练本领,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