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2021年“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21:01:3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让研究生能够在繁忙的学学习和工作之余兼顾身心健康发展,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我院面向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于5月中旬分批次召开多场以“心灵沟通”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活动,均由电子学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孙士杰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简短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之后进行的“表演卡片上的情绪让大家猜”、“个人特殊技能pk”、“快乐闯关”等环节,通过一连串的破冰活动和小游戏让大家从陌生到熟识、从羞于表达到敞开心扉。在活动当中,大家可以在放松心情的状态下认识身边的同学,学会互相欣赏,互相激励。同时,也使得每个人在团队的帮助下更好的认识自我和评价自我。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的机会。最后,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同学们欢乐、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展开,使2020级的同学们彼此熟识、互信互爱,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的和谐发展。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友情以及感悟,还能够树立未来目标。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全身心地融入班级和学习生活,更好的迈入人生新阶段。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