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持之E恒学党史”系列活动——博士学生党支部举办“爱党爱校”主题晨跑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8:11:4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博士生党员风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于521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爱党爱校”主题晨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博士三年级学生刘丽超同学发起,党支部书记都聪、隋宁带队,全体博士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都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中。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7点,全体同学在五月花广场集合,在领跑员的带领下做热身运动,蓄势待发。随着组织者的一声“开跑”令下,全体人员都按照预定路线在学校的广场和人行路上进行晨跑,通过手机软件“keep”记录下了大家的足迹——I Love JLU。大家以良好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晨跑,表达了对党和对学校的爱。

晨跑结束后,大家在东门的纪念碑下集合,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的党员领跑活动彰显了博士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必将以使命鼓舞奋发斗志,为祖国伟大复兴事业不懈努力。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