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生标兵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9:34:2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秉承好“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激励广大学子刻苦学习,奋勇争先。2021519日下午,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无机超分子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2020学年优秀标兵及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对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优异成绩的67名同学及13个集体进行表彰奖励。院长卢革宇、党委书记蔡志刚、教学委员会主任张彤、学术委员会主任冯晶、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副院长张宇、党委副书记孙瑜、院长助理沈亮以及设奖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孙长轮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而后在颁奖嘉宾、设奖单位代表及观众的见证下,电子学院的优秀学子们次第登上领奖台,由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象征着荣誉的证书、奖杯和锦旗,并合影留下这值得记录和回味的荣誉时刻。随后,获奖学生梁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院长卢革宇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关注学院发展并给予大力支持的各院所、校友院友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向获得荣誉的同学们致以由衷的祝贺,并对全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为致力于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用学识充实头脑、用实践提升素养、用道德塑造人格;三是要不辱使命,再立新功,希望大家都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未来博一番更美好的天地。

本次活动传承了我院“守正创新,行胜于言”的优良传统,推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希望我院学子能继续保持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奋进精神,永葆谦逊谨慎、敏而好学的优良品质,在新的征程上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