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成果展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5:14:1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528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成果展在中心校区唐敖庆楼D区三楼中厅举行。党委书记姜治莹、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

展览分为“课程育人多举措科科”压实“、科研育人高效能收获”战果“、实践育人多渠道滋养”筑心“、文化育人全方位深度”融合“、网络育人多平台协同”作战“、心理育人多层次一体”推进”、管理育人强队伍争做“排头”、资助育人多角度精准“制导”、组织育人强引领全面“强基”等九个部分,展现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多年来的育人成果。姜治莹书记对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成果展在线下将持续一个月,同时将通过电子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十万伏特”进行线上展示。

20189月,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全国有10所高校入选,吉林大学在列。20199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入选吉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202012月获评吉林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先进单位。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