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工作办公室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46:3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下午,我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施展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与我院新晋“四青”人才座谈,并参观了青年人才的实验室。学院院长卢革宇、党委书记蔡志刚以及副院长董玮参加了此次座谈。

蔡志刚书记对施展常务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人才工作办公室一直以来对我院人才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卢革宇院长表示,我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兄弟单位的支持下,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近几年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学院“金种子”工程依赖于学校多方支持,培养了一批有水平、有能力的青年学者,目前“种子”也在逐步的开花、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态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施展详细了解了新晋人才的工作情况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现场解答了人才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对于需要进一步讨论的问题带回研究。

新晋人才沈亮教授、刘方猛副教授对人才工作办公室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