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副主任选聘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5:40:3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张永来教授因个人原因,提出不再担任系主任职务。经2021年11月25日党政联席会讨论,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张永来教授不再担任系主任的申请。同时,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启动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副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岗位一: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

岗位二: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

二、工作职责

岗位一:系主任

在学院统一领导下,全面负责所在系的本科教学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具体包括:

1.负责所在专业的日常教学运行和教务管理工作;

2.负责所在专业的专业建设、专业评估、专业认证、教学研讨、教学项目申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团队建设、师资培训等相关工作;

3.负责系内安全防火、综合治理等工作;

4.组织系内教师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5.配合党支部、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业余文体活动,共建和谐学院;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二:系副主任

在学院统一领导下,协助系主任负责所在系的本科教学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具体包括:

1.协助系主任负责所在专业的日常教学运行和教务管理工作;

2.协助系主任负责所在专业的专业建设、专业评估、专业认证、教学研讨、教学项目申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团队建设、师资培训等相关工作;

3.协助系主任负责系内安全防火、综合治理等工作;

4.协助系主任组织系内教师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5.配合党支部、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业余文体活动,共建和谐学院;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选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师德师风良好,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公正,诚实守信,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2.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工作在本科教学一线,系主任聘任人选应具有教授职称,系副主任聘任人选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4. 原则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不能兼任系主任、系副主任。

四、选聘程序

1.民主推荐

由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全系大会,公布任职条件,集体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候选人初步人选。按照得票高低顺序,确定候选人初步人选2名,经党支部书记签字确认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党政联席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

2.选聘、公示

学院党委会根据党政联席会确定的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结合学院及系里的工作实际,集体讨论研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最终系主任、系副主任人选,并在院内公示三天。如在公示期内无异议,公示期满后聘任自行生效。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6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