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小组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检查验收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44:3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2年01月06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吉林大学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副组长于东峰,成员周春雨、卢阳一行三人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行政副院长张景林、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吕清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验收工作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首先代表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对检查验收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保卫处多年来对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综治、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学院行政副院长张景林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综治、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包括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实施情况和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既汇报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也客观分析了目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综治、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档案材料情况,并反馈了检查验收情况结果。副组长于东峰首先表达,2021年度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在综治、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机构机制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开展扎实、迎接检查准备充分;同时,对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其次,他代表学校综治、消防安全管理检查组对学院、重点实验室给予职能部门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可以保持沟通、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综治、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最后,检查组与学院签订了《2022年度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