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49:3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在这个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学院向全体女教师、女同学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女同胞在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守正创新、奋发向上,汇聚成意气风发、自信大方的靓丽风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顶半边天”的豪迈誓言。

巾帼英姿担重任,铿锵玫瑰绽芳华。你们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吉大电子人的重大使命,贡献了巾帼智慧、彰显了巾帼力量、体现了巾帼担当。全院女教职工齐心协力,潜心育人,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上默默耕耘、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撑起了学院发展的半壁江山。你们兢兢业业、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真诚奉献,以女性的风采、女性的魅力、女性的睿智,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卓越成绩。教学与科研领域,巾帼不让须眉,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硕果累累;行政管理与服务岗位,红颜不输儿郎,谱就了一幅又一幅的华章,可敬可佩。全院女同学们,思想积极进取,理想信念坚定,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将“求实创新 励志图强”的吉大校训镌刻入日常之中课堂上,展英姿乘风破浪,踔厉奋发;校园中,弄潮儿人中翘楚,昂扬向上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青春风采,收获美好日常,拥抱精彩生活。

在此,向全院的女同胞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回望过去,成绩喜人而振奋;展望未来,满怀希望以前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逐梦新时代,奋进正当时,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开辟学院工作新境界,谱写吉大发展新篇章!

最后,祝全院女同胞节日快乐!愿你们幸福安康,生活美满,所遇皆温暖,所想皆成真!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8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