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5:11: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做好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根据《吉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和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2023年3月20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各系主任、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相关人员,召开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一次筹备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景林主持。

会上,张景林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学院“双代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会议的具体流程和具体要求,就学院“双代会”代表的名额分配、选举流程、代表的资格审查、征集案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会议召开的时间、参加人员、大会日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的说明。

蔡志刚书记就学院“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优选代表,严格把握代表人选的条件与标准;三是要严肃纪律,严格把握工作的进程和重点环节。他指出,做好本次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按期保质地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学院“双代会”顺利召开。

学院将于3月底前召开“双代会”。为了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学院成立了“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会务组、宣传组、材料组和提案组,明确了各组的任务和分工,积极推进大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