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年04月01日 18:14:5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3年3月30日,根据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唐敖庆楼D31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共有50名来自学院各教学系、实验中心、 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工代表出席。

会议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主持。大会听取了学院院长卢革宇作的《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工作报告。卢院长总结了五年来学院的总体工作成绩,包括坚持立德树人、思想价值引领全面覆盖,走稳科学道路、学科发展建设持续推进,深化教育改革、人才培养质量迅速提高,面向国家需求、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升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卢院长表示,学院的事业虽然有了长足的进步,但距离学校对我们的要求以及自身的发展目标,还有许多不足和亟待推进之处,号召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景林代表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凝心聚力,务实担当,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工会工作的成绩,对未来工会的工作提出设想:一要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增强思想力和向心力;二要促进改革发展共建和谐关系,增强创造力和服务力;三要积极组织多样性的文体活动,增强同心力和感召力。

学院的工作报告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积极的讨论和热烈的反响,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光阴与韶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学院副院长张景林主持,通报了学院“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随后,大会进行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吉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的选举工作,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工会主席和副主席。

大会最后,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受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委托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大会执委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代表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同时,勉励各位代表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力争在学院各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为早日把吉林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