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1:10:4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办法》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4月10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孙长轮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蔡志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围绕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主要业绩、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并指出在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更高标准和要求工作中存局限性和亟待改进之处未来,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学院10位领导干部紧紧围绕考核主要内容以及自身岗位职责,撰写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蔡志刚和院长卢革宇分别进行现场述职,根据学校规定,副处级领导干部可不进行现场述职,只做书面述职,述职报告已于4月7日在学院网站公布向全校师生征集意见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线上进行投票,圆满完成了本次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测评工作。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