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标兵颁奖典礼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09:27: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优秀学生标兵榜样,2023年4月9日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鼎新大讲堂举办了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标兵颁奖典礼,对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表现38名同学及15个集体进行表彰奖励。院长卢革宇、党委书记蔡志刚、副院长董玮、副院长沈亮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孙瑜主持。

本次颁奖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由蔡志刚宣读表彰决定,颁奖嘉宾为优秀学子们逐一颁发荣誉证书和锦旗合影留念,一同见证电子学院学子们的荣誉时刻。

本次活动传承了我院“守正创新,行胜于言”的优良传统,推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策马扬鞭正当时,矢志笃行立芳华。希望电子学院学生能继续保持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奋进精神,于风华正茂之时踔厉奋发,踵事增华;永葆谦逊谨慎,敏而好学的优良品质,履践致远不负青衿之志;愿我院学子在新的征程上砥砺深耕,终能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关闭

手机版